今天是
管理入口

材料工程学院组织团员和青年赴校史馆、福州规划馆开展实践教学

来源: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4-01-09  作者:郑汉锟  创建部门:人员机构

1月8日,学院团委组织团员和青年赴福建农林大学校史馆“习近平总书记关心指导福建农林大学建设发展”专题展厅和福州规划馆开展主题教育现场实践教学。

走进校史馆“习近平总书记关心指导福建农林大学建设发展”专题展厅,通过现场观看展示的实物、图片和文献资料,同学们了解到习近平总书记关心福建农林大学的历史轨迹,真切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农林大学的谆谆教导和殷殷嘱托,同学们都为能够在福建农林大学度过自己的大学生涯而感到十分幸运和自豪。

走进福州规划馆,同学们认真观看了时任中共福州市委书记的习近平同志倡议并主持编制的“3820”战略工程的相关材料展示,这项工程是当时对福州未来3年、8年、20年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目标、步骤、布局、重点等进行提前规划和布局,对当年处于世纪之交的福州市的建设和发展产生了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大家深刻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超越凡人的高瞻远瞩和极具战略思维的伟大布局,从而更加坚定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信念和决心,充分感受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想伟力、实践伟力。

材料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吴东及团委委员、青马研习社、研究生会团支部、学生会团支部、学生社区党支部参加此次实践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