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管理入口

我校举办“熟规明礼,崇德向善”研究生 校园风纪知识竞赛

来源: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29  作者:吴东/文 李宇庭/图  创建部门:材料工程学院

     

12月28日晚,我校在旗山校区小报告厅举办“熟规明礼,崇德向善”研究生校园风纪知识竞赛,本次活动由学工部主办,材料工程学院承办。学工部、材料工程学院老师以及来自各学院师生代表200余人现场观摩比赛。

知识竞赛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模式,分成线上初赛、线下决赛两个阶段。初赛依托易班考试系统线上答题,共有来自16个学院459名研究生选手参加。经过紧张激烈角逐,经济与管理学院凌涵卉等3名同学获得一等奖,材料工程学院朱喆辉等3名同学获得二等奖,植物保护学院黄欣冉等3名同学获得三等奖。材料工程学院、植物保护学院、园艺学院分别获得团体参与总分第一、第二、第三的好成绩。

据悉,本次赛事旨在以赛促学、以学促行,通过比赛引导研究生遵守校级校规,自觉规范自身行为举止,增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意识,从而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齐心共筑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