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管理入口

ballbet贝博网址2024届专场招聘会第二十八场——新奥燃气

来源: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05  作者:就业实践部  创建部门:材料工程学院

时间:2023年112日18:30

地点:旗山教学楼101

新奥能源控股有限公司于1989年成立,是新奥集团旗舰产业。新奥能源以泛能业务为突破,努力探索现代能源体系。从用户需求出发,以能量全价值链开发为核心,打造因地制宜、清洁能源优先、多能互补,用供一体的能源系统。我们积极把握“双碳”政策及能源体制改革机遇,重点开发低碳园区、低碳工厂、低碳建筑、低碳交通四大类客户用能需求。在深度认知客户的基础上,量身定制高性价比,最能满足客户需求的创新解决方案。新奥能源秉持以客户需求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以家庭场景为核心,围绕客户品质生活需求,联合内外部生态,聚焦安全、低碳、舒适、个性需求,规模推广成熟产品,为家庭用户提供智能低碳品质服务,助力家庭迈进美好生活新阶段。

新奥能源积极响应国家双碳号召,主动履行低碳减排义务,承诺2030年实现碳达峰,2050 年实现碳中和,帮助自身和客户共同实现碳减排目标,带动全产业链绿色低碳转型,为绿色生态贡献新奥力量。推动客户降低用能成本,实现低碳转型!

简历投递渠道及岗位详情】

招聘岗位:能源化工类 

招聘岗位:新能源化工类

福利待遇员工宿舍/员工餐厅/五险一金/周末双休/法定假日/晋升机会/节日礼物/团建活动/津贴补贴

招聘官网https://www.enn.cn/